LIGHT-陆言

感谢你的善意

[all金]来局狼人杀提提神(下)

#新人写手,创作不易

#沙雕文风谨慎食用

#ooc预警












第二个夜晚开始了。

幸存者再次闭上双眼。

一旁旁观的雷狮打量着金安静下来格外恬静的脸,不自在地动了动喉结,眼神越发火热。

坐的远远的安迷修表示不想看见他。




这一次,金选择杀了格瑞。

他在心里不住地道歉,本来是想杀嘉德罗斯那个自大狂的,但他的身份是村民,那么,预言家一定就在格瑞和卡米尔之间。

对不住了,格瑞。

他闭上双眼后,作为女巫的卡米尔睁开了眼。

紫堂幻询问:“今晚死的人是……你有一瓶解药,要救吗?”

卡米尔看着他。

紫堂幻居然读懂了他的眼神:『倒了也不给他』

这还不算,卡米尔就像没有参与第一个白天似的,眼瞎耳聋若无其事地毒死了作为村民的嘉德罗斯。

旁观的雷狮欣慰地笑了起来。

于是金毫无悬念的赢了。

金听到紫堂幻宣布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懵的,不是,我就只杀了一个格瑞,除了这个全程什么也没干,他们自己窝里斗你杀我我拉你的全斗死了???

赢得太不真实了,金突然感觉自己毫无用处。

听到金的身份是狼人后,大家纷纷展示了不同程度的难以置信。

“什么嘛,小鬼。”雷狮弯下腰,勾住金的脖子靠近他,温热的呼吸轻柔地喷洒在金白皙的脖颈上,“我还以为狼人是格瑞呢。”

格瑞:……净睁眼说瞎话。

卡米尔也走了过来,海洋般沉静深邃的眼眸,只倒映出了金一个人,如星河入梦,鱼游归海。

“金,你做的很不错。”

“真的吗?谢谢卡米尔。”金笑的两眼弯弯,像杂货店卖的甜甜的月牙糖。

卡米尔偏过头,拉起深红色的围巾努力遮掩住自己变红的脸,但是耳朵上的红晕已经出卖了他。

“王子殿下,这么晚了,要不先回家休息吧,论文明天下午交就可以。”安迷修冲金笑笑,帮他返还图书馆的书籍。

"嗯,那先回家吧!"金揉着困倦的眉眼,站起身收拾着桌面。

“那在下送你回家。”

“渣渣今天跟我走。”

“伪骑士,装什么正人君子。”

“恶党,你……”

"我才不是渣渣!!!"

“你就是渣渣,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。”

“喂!”

几人说说笑笑,每个人都有着少年的意气。月亮为少年们披上一层动人的银华,在身后洒下一地如水的月光,清朗的风目送着少年们渐渐远去,影子拉的很长很长。

“所以我们为什么会输给渣渣这个笨蛋!”嘉德罗斯发来灵魂拷问。

众人:……咳咳咳……

一直冷眼旁观的紫堂幻语出惊人:因为爱情使人盲目。

下一秒,紫堂幻感受到了几位大佬的死亡凝视。

紫堂幻:哦豁,要完





格瑞侧过脸,看着与他并肩而行的金,看着他发自内心的爽朗笑容,冰封的脸上划过一丝温暖的笑意。

还真是一个小笨蛋,连骗人都不会骗。从拿到身份牌的那一刻,金突然紧张的表情和局促的小动作就暴露了他是狼人的事实。

大家一早就发现了,只是都没有说。

既然金高兴,那别的也就无所谓了,于是几人不约而同地演了下去。

有时候,情敌之间的默契是一个眼神就能明白的占有和宠溺。

格瑞望着少年的眼神一时间温柔的不像话,他轻扯嘴角,无声地笑了笑,这样就很好。

金看着格瑞若有所思的样子,又不动声色地看向另外几人心照不宣的表情,微低下头,唇角上翘扬起的弧度泄露了他的好心情。

真是的,谁要你们这群笨蛋让了。

不过啊,这样就很好。






——The End——


小剧场:

某陆:金宝啊,你看这个格瑞这么好,就从了他吧!

雷狮:我难道没有给你塞钱?

卡米尔:我和我大哥难道没有给你塞钱?

安迷修:在下难道没有给你塞钱?

嘉德罗斯:我难道没有给你这个渣渣塞钱?

……

神近耀:我难道没有给你塞九文鱼?为什么没有我?

银爵:我难道没有给你塞煤炭?为什么没有我?

某陆:长跪不起。






这篇终于完结了!撒花~没想到我还有填坑的一天。

谢谢大家的支持,希望大家能喜欢。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1293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